青科会

青科会简介

2022年11月01日

  

undefined

  深圳大学青年科学家联谊会,简称“青科会”(英文名:Young Outstanding Scientists Association, SZU;简称 “YOSA”),是经深圳大学批准成立,为优秀青年科学家自发组成的非营利性校内学术团体。青科会以“团结青年人才、紧扣四个面向、勇攀科技高峰、营造互助氛围、构建科技文化、提升深大影响”为宗旨,将围绕人才培养、学术交流、科研项目、科普活动方面展开活动,促成学校顶尖科研团队不断涌现。目前审核入会会员250人,并继续面向全校青年科技工作者征集会员。



青科会组织架构


深圳大学青年科学家联谊会- 理事会




84D9

   

 会员的权利:

n 享有本会相关的选举权、被选举权及表决权;

n 对青科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,并进行监督;

n 按规定使用青科会专项经费,主要用于开展学术交流、培训和人员费用等。


会员的义务

n 遵守本会宗旨和章程,维护本会声誉,执行本会决议,承担本会工作,积极参加本会活动,促进我校青年科学家队伍良性发展;

n 参加会员大会;

n 会员不得以青科会名义,进行个人性质的商业活动,在项目申请及评审过程中杜绝夸大不实、弄虚作假行为;

n 弘扬科学家精神,传播科学文化,互相帮助,共同进步,严格自律,相互监督。